close

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西屯童顏針會增生嗎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

臺中北屯少女針全臉填充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下巴塑形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潭子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

跪著,也要跳出自己的旋律  文/吾本布衣  在上一遍《跪著,只為感動自己》寫完的時候,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總感覺不是那回事,所寫的并且是自己想表達的,不得不承認很失敗,有刪掉的想法,后來想想,日志可以刪掉,可以重頭再寫,但生活呢?——連彩排的機會都沒有,一開始就是現場直播!坦然面對自己的敗筆,又何必自欺自人呢,就算不完美,也是一首曲子里的音符……  早晨自然醒來,天已經微微亮了,看了下表才五點,毫無睡意,就光著膀子爬了起來,習慣性的點支煙,看著煙在指尖上飄舞,聽著水在茶壺里翻滾的聲音,猛然發現已經好久沒有設置鬧鈴了,視乎手機鬧鈴已經成了擺設,一絲欣慰!拿起手機走到陽臺上,幾分涼意讓我打了激靈兒,擺弄好一盆盆的綠植,又墊著腳把肆意瘋長的葡萄枝纏到架子上,突然興致大起,把水寫布鋪開,好不思索的寫下了一個字:  端詳一會,不免幾分得意,抿了口熱茶,回頭看看熟睡的那娘兒倆:生活不過如此!回想往事,歷歷在目,現在再去品味,都化作笑談,一切痛苦的經歷都是為了讓今天的自己更強大!  06年那會,曾經一塊創業的兄弟走了,談了數年的女朋友也投入了別人的懷抱,留下自己一個人守著一個空殼的公司,守著自己的夢想,迷茫而無助!沒有方向,沒有動力……整日用酒精來麻醉自己,一次次的酒醉后告誡自己一定要站起來,跪著也要把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,但是在當酒醒以后又陷入了無盡的迷茫泥潭……那時候陪著我的是一個叫做藏獒的兄弟,在那個最低谷的念頭,我們一起酒后豪言壯語的相互鼓勵,又一起迷茫的大眼看小眼,曾經因為沒錢了就一起抱著飲用水桶走了3站路,去換取30元的押金,然后買了包煙,兩個人坐在道牙上一根一根的抽,抽的差點暈過去……也曾經用一輛破自信車托著一臺朋友單位的破電腦拿到電腦城去修,我們花了10塊,卻忽悠了朋友單位500塊——那會已經窮瘋了……深度迷茫的人走在街上都會覺得陽光刺眼,看不到未來,看不到希望,縱然自己依然揣著偉大的夢想,那也僅僅是夢一樣,該面對的依然要面對,生存才是關鍵!!!也許是天意,在已經到了崩潰邊緣的時候,大學時候的兄弟小胖給我打了個電話,順口告訴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東西——seo,相當于給我拋下了一根救命稻草,真可謂說著無心聽者有意,當我稍作了解的時候,我發現這或許就是我尋找的“九陰真經”吧,于是在此轉折:如饑似渴的學習研究,沒日沒夜琢磨,看到曙光,心自然開了,思維也跟著打開了!  我本不是個懶人,有了方向自然就有了動力源泉,在那個我叫做辦公室的屋子里開始了煉獄,關了電話,拉上窗簾,忘卻了時間,忽略了黑夜和白天,困的實在不行就躺在地上的氈子上睡一會,醒來后繼續爬到電腦前面研究和測試;餓了就領著水壺去樓下的小店買一份只要湯不要肉的牛肉湯——這樣可以打滿滿一壺,再領上一大袋子燒餅,就是我數天的伙食了……猶如走火入魔一樣深深的進去了新的領域,想不到洗澡,也想不到換洗衣服,更想不到去花前月下,在也不知道如此這般的過了多久后,終于收到了第一筆打款,我拉開了窗簾,外面的陽光刺的我眩暈!打開了電話,數不盡的來電提醒以及短信,看著那些短信我悄然淚下!站在浴室里,讓水流肆意的沖刷著我的身體,看著鏡子里模糊不清的自己,看不出頭發的凌亂,只看到胡子的拉碴,不知是水流混著淚水,還是淚水攪著水流,絲絲苦澀順著血液蔓延到全身,我明白,我要站起來了!!!  從一個光桿司令,到十幾個人的團隊,從一間只能鋪個氈子的辦公室,到寬敞明亮的寫字樓,我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,也許情景應該像電影中那樣苦盡甘來,肆意綻放,而事實是好景不長,由于項目選擇,團隊管理種種原因,我并沒有實現屌絲逆轉,也沒有實現華麗轉身,反倒是因為步子跨的太大,不僅扯岔了褲襠還扯了淡,又一次重重的摔倒地上,這次沒有眼淚,沒有沮喪,更沒有迷茫,在河邊整整坐了一天,冷靜的剖析自己,重新做了規劃!從華麗的寫字樓又灰溜溜的搬到了民房里,從十幾個人的團隊又到孤軍一人,重整旗鼓,重頭再來,視乎斗志更加高昂了,單子接踵而至,直到自己忙不過來的時候才敢再組建團隊,好在有之前的失敗教訓,一切也還算順利,這樣自己也有更多的精力去思考,去準備挑戰更大的項目!靠著自己的執著,靠著還算獨特的思維,慢慢的在業內也算小有名氣,那段日子過的也算滋潤!(www.lz13.cn)可惜——又一次好景不長,在最得意的項目上出現的侵權的糾紛,不得不告終,同時另外一個也頗讓我得意的項目,因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紕漏導致客戶對我破口大罵,還好有了這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一頓大罵,徹底給我罵醒了,雖然單子不斷,項目做一個成一個,但都毫無尊嚴可談,充其量也是在給他人作嫁衣,雖然自己自命不凡,其實在人家眼里就是一個奴才,一個跪著的奴才!!!  自有傲骨,何須折腰——本已鳳凰出涅盤,何不雄鷹沖云霄!因此,拿出壯士斷腕的豪氣,依然決然的放棄已經頗為成熟的網絡行業,而轉身投入軟件市場,新的市場預示著新的開始,新的機遇也必然面對新的挑戰,以前的思路在這個領域還須重新調整,這一切我都很坦然的去面對,不斷嘗試,不斷調整,也數次面臨囧境,苦心的培養的骨干帶著客戶轉投對手門下,引以為豪的兄弟自立門戶抄襲者自己的路子和自己對著干……有了想不到的困難,就預示著有想不到的收獲,面對種種困難,流過汗,失過眠,卻再也不曾有淚,也不敢放棄,自己選擇的路,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,那怕疼死的路上,起碼也蕩氣回腸的走了一遭!那時候鼓勵自己常說一句話:失敗做個屁,只要死不了,就可以重頭再來!這一次,憑著這份韌性,靠著不靠譜的思維,打破所有的常規,擺脫一切的束縛,從縣城做到省城,又輻射整個省份,直到現在還在一步步蔓延全國……  成功是什么,我不知道,也沒有標準,如果非要找個標準就是不放棄,再苦再累都是自己一步步出來的生命旋律:回首走過的路,無悔就中;平視當下自己,認可便行;展望明天,夢在前方,志在四方,路還很長……  有兄弟問我:你覺得你現在最得意的是什么?  我想了好一會:不能說得意,如果說最自信的話,那就是今天我事業上所有的成就都被拿走,我又一無所有,身無分文,那么明天站起來也是分分鐘的事,因為能被拿走的都是浮云,拿不走的才是沉淀,就如心境,思維,格局……這些都是用困難磨練出來的音符,用這些隨時隨地都可以譜寫生命的樂章……就是打斷了我的雙腿,跪著我依然能跳出我生命的旋律——獻給那些在路上打拼的人!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給人留面子,給自己鋪后路 如果命運不寵你,請你別傷害自己分頁:123

腦洞大開,關于2015年的50條預言  1、中國推進結構性改革,減緩經濟增速。未來數年的新常態是,中國GDP增速在6%—7%。  2、央行再次降準降息,但期盼中的牛市還是幫不了賬單和房貸的忙。  3、存款保險制度一定會實行,不管是大銀行還是小銀行都只賠50萬,存款“唯利率是圖”即可。  4、P2P理財繼續出現倒閉潮,想以小錢博高息的人們報警無門,欲哭無淚。  5、工薪族的工資還會漲,但收入倍增不可能。目前中國制造業的工資水平已經比東南亞高了六倍不止,Made、in、China開始有危機感了。  6、墻內賺錢墻外理財。炒境外股,供外國樓,買香港保險,只有時差可以稍微阻擋一下國人追求高回報率的心。  7、油價會微調,但無驚無喜。國際原油價格坐過山車,跌宕起伏,但中國油價的上下波動必在發改委掌控之中。  8、中國重啟核電項目,沿海核電站紛紛開工,同時供應清潔能源和提心吊膽。  9、越來越多外企和大公司,會給在北京及霧霾嚴重的大城市工作的員工,發放霧霾補貼。  10、反腐持續進行,官不聊生,公務員跌出丈母娘最青睞的職業榜前三名。  11、只聞互聯網笑,不聞房地產哭。中國會有下一個馬云,但很難有下一個潘石屹。  12、4G資費下降,但你的話費不會降。  13、汽車越來越便宜,但車牌越來越難搖,車位越來越難找。  14、雖然發行量及利潤持續下降,傳統媒體2015年的收益還是不錯的——至少會比2016年強。  15、馬航MH370真相大白,航空安全再次受到全球關注。  16、更多航空公司開始提供機上Wi-Fi,登機不用再關閉所有電子設備了,但航空公司希望你不光埋頭看劇,最好還試試機上購物平臺。  17、更多國家向中國人放寬簽證,但依舊堅持免稅不免簽,消費后記得出境退稅哦。  18、非洲成為“中國的第二塊大陸”,千萬人在中非合作的契機下賺到第一桶金,實現“非洲夢”。  19、更多人選擇坐高鐵出行。盡管速度慢過飛機,車站遠離市區,動臥票價貴過頭等艙,但貼地飛越大好河山的感覺是其他交通工具給不了的。  20、度假式旅游比組團觀光更受歡迎。在國外租車自駕,睡網友的沙發,按主題展開修學交流,費用不拘,關鍵是到哪兒都像到家一樣。  21、不用打卡的公司變多了,下班不談工作的老板變少了。既然不能禁止員工上班時間用手機,那就在下班后征用他們發呆的時間。  22、95后創業一再成為創業潮中的傳奇,這些傳奇基本在一周之內就會被扒皮或打臉。  23、有很多女性創業者涌現出來,能講出動人的創業故事;但其中一些人是由小三偽裝成的,她們的背后是情男的資本、人脈和貼身指導。  24、海歸找工作更難了。如果在國外不能融入當地社會,回國后也難融入中國社會。中國是世界第一大留學生輸出國,但就業市場不負責接收安置。  25、使用MOOC課程的人越來越多,上網免費參加國際一流課程,還能拿到證書。自學是一種風氣也是一種能力。  26、移動支付、信用卡和現金三管齊下。很多時候你的錢包空空,信用額度耗盡,幸好余額寶里還有余額。  27、不再去香港排隊買名牌了,而是上網海淘,中國市場開始為西方的黑色星期五作貢獻。  28、網上掛號和支付寶付醫藥費更加普及,看病不需要跟黃牛黨打交道了。遠程診斷甚至手術也不是天方夜譚,醫院遲早可以給患者3D打印一個腎。  29、特快專遞農產品成為白領流行,送禮更像送健康和送生活質量,當然小清新和文藝范兒的包裝也很重要。  30、內地電影票房破10億是基本款,好片靜靜看,爛片彈幕看,看電影不光為娛樂,也是刷社會存在感。  31、買網絡電視機頂盒看美劇、日劇、韓劇、泰劇,假裝在紐約、東京、首爾、曼谷。  32、你家變成物聯網,你是控制中心。在你身邊繞來繞去的是掃地機器人而不是寵物,聽你交代任務的是智能家電而不是鐘點工。  33、Apple、Watch戴在3000萬iPhone手機人的手腕上。而可以GPS全球定位和同步監聽的兒童衛士,則被一部分女人戴在老公身上。  34、使用iPhone6Plus的人將80%的時間用在手機上,以致平板電腦進入休眠狀態。記得定期為它充電,以免長睡不起。  35、更多全球旗艦店落戶中國中心城市,大牌必須專為中國顧客設計型號與色號,加小號和中國紅可以配雙倍貨。  36、微整形跟化妝一樣普及、一樣必不可少,玻尿酸讓蘋果肌和心靈都為之振奮。  37、中國人知道愛牙了,植牙護牙廣告長期占據電梯廣告位,聲波牙刷銷量大增,美容型牙科比美容院生意好。  38、段子和嚴肅文學都商業化了,都可以改編成電視連續劇。  39、衍生品比藝術品更好賣,故宮將因為萌系文創產品而創收10億元人民幣以上。  40、00后成為娛樂圈新一代偶像派,他們有看臉時代熱愛的童顏,主打“萌化了”風格,廣泛出現在影視劇、廣告、街拍、綜藝節目中。  41、盡管有更加嚴苛的禁煙條例,吸煙者并未減少,而抽雪茄的人又增加了。  42、全球可可豆產量降低30%至40%,黑巧克力不夠吃了,但奇怪的是你更想吃黑巧克力了。  43、更多人成為素食者,他們面臨的主要健康風險是維生素B12缺乏造成的暴躁煩躁,但好過吃下太多毒食。  44、超市開架食材靠邊站,自家陽臺種的蔬菜才叫有機;餐廳大包間靠邊站,一人食才夠bigger;水產市場靠邊站,加勒比直供才叫海鮮。  45、年輕一代不拒絕一切威士忌、紅酒、清酒、啤酒,但對茅臺無感。你對原漿白酒情有獨鐘?暴露年齡啦。  46、以下小語種神奇地獲得了大語種般的追捧:有人為了看漫畫而學日語,有人為了追韓星而學韓語,有人為了開客棧而學泰語。  47、跟二次元文化、動漫有關的App浮出海面,進入大眾主流消費。  48、運動更時尚、更生活方式了,許多中國人愛上馬拉松,花錢花時間跑遍全球賽事。  49、每個女人手機里都有虛擬試衣App,這滿足了她們成為百變女王的心愿,但并不會降低錯誤購買的幾率。  50、只要你不睡就有人陪你到底,24小時不打烊的不僅有購物網站,還有便利店、書店、醫院、加油站,以及你的朋友圈。 女大學生的50條泣血畢業總結,強烈推薦 50條彪悍生活經典語錄 50條生活領悟值得一生牢記 分頁:123

經典勵志文章:不只你在貧窮中長大   作者:格雷戈·弗蘭克林那是一個春天的下午,在我高中的自然課上,每個學生都被要求熟練地解剖一只青蛙,今天輪到我了,我早早就做好了準備。   我穿著我最喜歡的一件格子襯衫——我認為這件衣服讓我顯得很精神。對于今天的實驗,我事前已經練習了很多次了,我充滿信心地走上講臺,微笑著面對我的同學,抓起解剖刀準備動手。   這時,一個聲音從教室的后面傳來,“好棒的襯衣!”   我努力當它是耳邊風,可是這時又一個聲音在教室的后面響起,“那件襯衣是我爸爸的,他媽媽是我家的傭人,她從我們家給救濟站的口袋里拿走了那件襯衣。”   我的心沉了下去,無法言語。那可能只有一分鐘的時間,但對于我卻像是數十分鐘之久,我尷尬地站在那里,腦中一片空白,臺下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襯衣上。我曾經憑自己出色的口才競選上了學生會的副主席,但那一刻,我生平第一次站在眾人面前啞口無言,我把頭轉到一邊,然后聽到一些人不懷好意地大笑起來。 我的生物老師要我開始解剖,我沉默地站在那里,他再一次重復,我仍然一動不動。過了一會兒,他說:“弗蘭克林,你可以回去坐下了,你的分數是D。”   我不知道哪一個更令我羞辱,是得到低分還是被人揭了老底。回家以后,我把襯衣塞進衣柜的最底層,媽媽發現了,又把它掛到了衣柜前面的顯眼處。我又把它放到中間,但媽媽再一次把它移到前面。   一個多星期過去了,媽媽問我為什么不再穿那件襯衣了,我回答“我不再喜歡它了。”   但她仍繼續追問,我不想傷害她,卻不得不告訴她真相。我給她講了那天在班里發生的事。   媽媽沉默地坐下來,眼淚悄無聲息地滑落。然后她給她的雇主打電話“我不能再為你家工作了。”然后要求對方為那天在學校發生的事道歉。在那天接下來的時間里,媽媽一直保持著沉默。在我的弟妹們去睡覺后,我偷偷站在媽媽的臥室外,想聽聽事情的進展。   含著淚水,媽媽把她所受到的羞辱告訴父親,她是怎樣辭去了工作,她是怎樣地為我感到難受。她說她不能再做清潔工作了,生活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   “那么你想做什么?”爸爸問。   “我想做一名老師。”   她用斬釘截鐵的口氣說。   “但是你沒有讀過大學。”   她用充滿信心的口氣說,“對,這就是我要去做的,而且我一定會做到的。”   第二天早晨,她去找教育部門的人事主管,他對她的興趣表示欣賞,但沒有相應的學位,她是無法教書的。那個晚上,媽媽,一個有7個孩子的母親,同時又是一個從高中畢業就遠離校園的中年女人,和我們分享她要去上大學的新計劃。   此后,媽媽每天要抽9個小時的時間學習,她在晚餐桌上展開書本,和我們一起做功課。   第一學期結束后,她立即來到人事主管那里,請求得到一個教師職位。但她再一次被告知,“要有相應的教育學位,否則就不行。”   第二學期,媽媽再次去找人事主管。   他說,“你是認真的,是吧?我想我可以給你一個教師助理的位置。但是你要教的是那些內心極度叛逆、學習緩慢、因為種種原因而缺乏學習機會的孩子們,你可能會遇到很多挫折,很多老師都感到相當困難。”   媽媽是在用她的行動在告訴我,怎樣面對自己所處的逆境,并勇于挑戰,而且永不放棄。   對我而言,那天我收好課本離開教室時,我的生物老師對我說:“我知道,這對你來說是艱難的一天,但是,我會給你第二次機會,明天來完成這個任務。”   次日,我在課堂上解剖了青蛙,他改了我的分數,從D變成B。我想要A,但他說,“你應該在第一次就做到,這對其他人不公平。”   當我收起書走向門口時,他說,“你認為只有你不得不穿別人穿過的衣服,是嗎?你認為只有你是從貧窮中長大的人,是嗎?”我用肯定的語氣對他說,“是!”   我的老師用手臂環繞著我,接著給我講述了他曾經在絕望中成長的故事。在畢業的那一天,他被別人嘲笑,因為他沒錢買一頂像樣的帽子和一件體面的禮服。他對我說,那時,他只能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和褲子到學校。   他說,“我了解你的感受,那時我的心情就和你一樣。但是你知道嗎,孩子?我相信你,我認為你是出眾的,我的內心能感覺得到。”   后來,我競選上了學生會的主席,我的生物老師成為我的指導顧問。在我召開會議的時候,我總是尋找他的身影,而他在臺下會對我翹起大拇指——這是一個只有他和我分享的秘密。推薦閱讀:[花開不敗] [北大9年寒窗苦今朝哈佛展翅飛——記安金鵬] 分頁:123


台中潭子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
台中潭子洢蓮絲豐額推薦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台北東區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價格 員林童顏針眉上效果 桃園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員林少女針效果如何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b26gszh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